[散文]這是我高中時的文章

>>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05

[序言]命運的牽絆,七八年前的文章,被遺忘的記憶,今天和CHEN的msn對話中發現,家教學生印了我高中在新竹營隊時寫的一篇文章給他看(他教物理,我教化學),我壓根都不記得寫過這樣一篇文章,更神奇的是,為什麼可以在網站上download DOC檔啊?而且,竟然是家教學生先發現,而不是我。Oh My God!(請用Friend裡錢德女朋友的腔調想像),現在整個人在顫抖中,雞皮疙瘩最近蠻常出現的吧。 [正文]一想到了「中區資優育樂營」時,或許這是有點遙遠的記憶,但卻印象猶新;雖然當時的酷熱和現在的寒冷有點差距;當時長髮的我已剪了短髮,但卻記憶鮮明,即使這件事至今已過了一個月了。
平常很少到新竹的我,面對這一件事時,竟有點慌了,心中一直想著要如何才能不遲到呢?因為一旦遲到了就搭不上專車了,人海茫茫,要我如何去找尋目的地呢?於是在當天我毅然地搭上了六點多的莒光號,朝新竹出發。在路上我又慌了,原本我估計的車程時間,竟然和事實相差好遠好遠,我早到了一個小時!七點三十分,我就無助地站在新竹火車站。接下來的一個小時,我該做些什麼?於是我跑到了候車的座位去坐著,有時就無聊地打打瞌睡,有時就睜開眼睛看看人間冷暖,就這個樣子,我終於熬到了八點半,隨著眾多的人潮,踏上了育樂營的行程。在這期間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那就是我們班的某位女生被某位陌生大哥哥喚做「小弟」呢!
而在這趟旅程中,最令我懷念的就是霞雲育樂試身手,總共有五大關,而五大關都玩遍了,是什麼原因促成我如此勇敢地去完成它們呢?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這樣的機會不多,若不及時把握,以後可能會抱憾三生吧![中間太長了,略......]本來我一直在想玩了四關就可以了,第五關太恐怖了,也太危險了,我並不想去,但是明明只差這一關就可以完成了過五關,再加上了同學的慫恿,於是我終於下定決心地接受了這次的考驗,這一關是垂壁,從我認為非常高的地方垂岩而下,在被綁上了一切必需裝備之後,我就開始心懷不安地向阿兵哥們囉嗦很急切地想知道如何才能安全到達地面,阿兵哥後來好像是被我煩得受不了了,於是便吩咐下面的夥伴要注意我的安全,這下子,我才安心地往下跳,跳了幾下之後,發覺好像愈來愈有心得了,於是我的步伐便如等差級數般地增加,不久,終於安全抵達地面了。這些都是難忘的經驗,因為這些項目都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新奇事物。
在這趟旅程之中,不但吃得好,也住得很舒服,再加入了一群熱心活潑的隊輔們,更使這次育樂營增色許多,我由衷地感謝主辦單位,因為這次的育樂營經驗,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一個美好的懷念。[我的評語]超長又沒重點,不過還知道要馬屁主辦單位,不失為一個機伶聰穎的小高中生。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