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開車到舊金山機場

>> Sunday, November 04, 2012

終於可以自己開車到舊金山機場了(GPS真的是我的好朋友),下次可以接送朋友了,如果有人要來找我玩的話。而且晚上九點多從機場(SFO)開回家,竟然只花了35分鐘(高速公路101接快速道路Lawrence),超順!沿途都沒有被其他駕駛人按喇叭,而且還超了幾台慢速車,看來我的開車技術進步很多。不過話說我還不會用定速駕駛...:D
事後備註:原來我也不會用D檔...2013年三月才發現一直以來我都用3檔開車,暈了。

3 comments:

Disappear 9:43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isappear 9:45 AM  

老實說,我的車,我也不太會用定速駕駛......因為喜歡自己開車,速度腳踩比較有感覺~~ :)

Chia-Ling 1:17 AM  

我從來沒用過定速:p
我也比較喜歡自己用腳踩的感覺。
(不過我不喜歡開車XDDDDD)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