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韓國餐廳MyungDongGrill

>> 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MyungDongGrill, 1484 Halfford Ave. Santa Clara., CA 95051
Tel: 408.246.1484

今天Labor Day放假,肚子很餓就外出覓食,途中買了星巴克(Starbucks)無糖熱抹茶拿鐵,還有漢堡王(Burger King)的素食漢堡套餐,後來又想外帶韓國豆腐鍋,從來沒外帶過豆腐鍋,因為感覺豆腐鍋比較適合熱熱地在店裡食用,不過一個人在店裡吃實在是很孤單,所以我就嘗試外帶了,沒想到大成功(:D)。
這家韓國餐館距離我住的地方,走路十五分鐘。左圖上是我的香菇豆腐鍋,外帶一樣好吃,真開心,右下是最令我驚豔的韓國小菜,竟然給我這麼一大盒的便當量,光看就滿足了,而且很好吃,包裝也很精緻(還用保鮮膜包起來),左下是紫米飯,色香味俱全,定價含稅約$11,我覺得超划算,下次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再去外帶,而且韓國老闆英文講的超好,我本來想點味增豆腐鍋,他還很仔細地解釋韓國味增鍋吃起來很像納豆般地濃稠,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我還是喜歡不要太稠的湯,所以就改點其它的鍋了。推薦!就是我第二次去這家店了,感覺都不錯。
結果我野心太大買太多回家,連豆腐鍋都吃不完,素食漢堡只好當晚餐了。

2 comments:

Disappear 11:34 AM  

哇,你原本中餐打算吃這麼多喔,
爆多的耶!不過照片看起來挺好吃的呢!

Chia-Ling 12:58 AM  

真的很好吃,我那天好餓喔,最後都吃完了!!!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