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愛煮飯]香腸炒飯

>> 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前記:最近很開心地自己訂了一箱加州張先生的香腸肉圓貢丸糯米腸和雞捲來吃。除了雞捲外,其它我都還愛的。香腸讓我一條接著一條吃,其實我有一天吃完一包的實力,可是室友pipi會勸阻我。肉圓不錯吃,就是裡面的餡料少了點。貢丸很像我小時候常吃到的味道,所以我很愛。糯米腸跟我想像中長的不太像,腸皮很Q,裡面的米和花生我蒸完後切的時候會散掉,可能是我沒蒸好,但是還不錯吃。雞捲吃不出來裡面是甚麼,而且很油,不過味道也不差就是了,還是會想吃。
香腸炒飯:聽從Stella的建議,把香腸拿來炒飯,避免我一次吃完一包...
1. 有空就煮一鍋白飯,放著。
2. 香腸烤好(或小火煎)後,切丁。
3. 蛋打勻後,中火煎到快熟,然後稍微打碎,加入白飯,香腸,冷凍蔬菜丁,少量黑胡椒和鹽,炒勻就好。
心得:最後還蠻粒粒分明的,稍微偏溼,因為香腸很好吃,所以整體炒飯也很好吃,成功:D。最後再補一張貢丸湯和糯米腸的照片。

3 comments:

Unknown 4:52 PM  

看起來真棒ㄟ

Chia-Ling 6:57 PM  

其實我廚藝挺好的:D

I learn therefore I am 10:26 PM  

照片照得不錯喔、有小夜市的感覺!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