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Freakonomics

>> Friday, October 01, 2010

Freakonomics,看到快睡著,看到我好累的一部電影,一邊看,一邊心想,“這不是電影,根本是在上課。”
裡面的故事都編得很無趣,五個章節彷彿在上五堂課(還好最後一堂課裡面的黑人小弟講話很好笑,稍微加一點分),過多的花俏動畫和效果,就好像投影片放太多讓人分心的元素,一整個就是個扣分,要傳達的訊息被稀釋,更何況是故事根本沒講好,以電影的立場而言,算是難得說故事說得蠻爛的一部。
我想,書應該比較好看(還沒看)。沒看過電影的人,還是看書就好了。
IMDB的評分低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我都覺得為了它寫影後心得有點浪費時間...XDDDD
我也要練習說故事的功力(good story teller),因為自己不見得能比它好...= .. =
後記:這張海報讓我想到日劇的Trick。說真的,想要傳達的訊息跟Trick還蠻像的(orz),我對它期待太高了。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