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食記]Daily Catch

>> Saturday, May 22, 2010

昨天在North End的Daily Catch,我吃到人生中最美味肥美的cherrystone(一種貝類,但是有手掌大)!!!那滑嫩有嚼勁的口感,大概可以令我餘味懸樑久久不忘好一陣子,而且,客官們,你知道有多便宜嗎?一盤六大顆,只要$8.5,我看著那盤還以為要價起碼$20起跳,連本日最期待的墨魚麵也完全被cherrystone擊敗,不過遺憾的是,好吃的餐廳我都會忘記帶相機,所以暫時沒照片,但是還想再去吃一次cherrystone
Daily Catch: 323 Hanover St (between Bennet St & Fleet St), Boston, MA 02113, (617) 523-8567
ps. 吃過這麼多家,沒有一家這麼肥美,超大顆,又便宜,令我好感動。
ps2. 這家只收現金,而且裡面沒有洗手間喔。
ps3. 吃到一半,有一對熱情的演奏家衝起來拉小提琴(?),未來先生給了我$5,讓我體驗大方給小費經驗,本來要離開的演奏家拿到後,笑容燦爛地對我說 ”You are an angel!!!",接著又馬上獻上一首。
ps4. 本blog忠實食記讀者沈先生,看到這篇一定會在德國跺腳,吃不到吧,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12:21 PM  

哈哈,我去那麼多次都不知道cherrystone. 你怎麼發現的?!

Chia-Ling 10:39 PM  

曾賢中跑去偷吃了!!!

J 3:54 PM  

我以前是週末去吃中餐的,

也沒看到 Cherrystone 呢 !

是晚餐的菜單才有的嗎 ?

謝謝 ~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