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家醜

>> Sunday, January 01, 2006

剛剛想到T小弟說過,什麼是家醜?家醜一定要說出去,不然怎麼叫做家醜呢?

媽媽今天早上打電話跟我說,「聽說你胖了4公斤?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真的嗎?我有變胖,但是沒有4公斤吧,誰跟你說的阿?」
媽媽:「陳xx的媽媽跟我說的,好像是陳xx看你網路上那個什麼跟她說的。」
我:「我好像有寫變胖了,但是沒寫幾公斤吧。」心裡納悶著,我有寫過嗎?沒印象耶,努力回想中...
......
......
......
......
我來到這裡後,完全沒量過體重,變重是一定的,最近吃太好囉,但是沒有4公斤,沒有!沒有!

這樣算不算謠言止於智者(我)。

1 comments:

Anonymous 10:56 AM  

別怕, 我來這邊兩年多. 然後又吃了這麼多有的沒的. 前幾天量的時候. 總共也才胖了五公斤 (好像沒啥值得驕傲的..Orz..). 所以你不可能胖了四公斤的. <( ̄︶ ̄)>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