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 Wednesday, June 15, 2005

波特萊爾的冒險
看完後,很喜歡這部電影!!片頭的卡通,呈現出和劇情對比的歡樂氣氛。Violet, Klaus, and Sunny,Bauderlaires Kids,選角很成功,尤其是超可愛的Sunny。整部片脫離現實的奇異華美場景,很吸引我,Bauderlaires 尚未燒毀前的家,簡直美到一種極致。劇情很緊湊,音樂和美術水準很高,尤其是片尾一向被略過不看的工作人員表,我竟然目不轉睛地看完了,真想知道是哪一個團隊所製作出來的成品。看這部電影時是搭配英文字幕的(沒有中文......),雖然有很多單字看不懂也聽不懂,卻不損這部電影帶給我的奇幻旅程。

1 comments:

Anonymous 1:19 AM  

波特萊爾的冒險有出書喔,應該啦~~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去看看吧!我最近在看哈利波特第六集喔,呵呵呵~不懂的單字當然很多,可是我居然還是看的懂他在講什麼呢!〈我沒有查字典,因為太麻煩了~~^^〉也許人類雖然很不同,但想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吧!?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